close

  

被門口裝潢吸引到

 

門口裝潢

 

 菜單1

 

 菜單2

 

 外帶回來的2號餐-辣咖哩 (個人覺得不辣)

  

外帶回來的3號餐-甜咖哩(還可以)

 

炸豆腐-必點

結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帶的關係,飯吃起來好乾,不是很喜歡,可是炸豆腐超好吃,外酥內嫩 ,建議去店裡面吃可能就不會這麼乾了。

Ps:加白飯200公克15元

二次外帶心得

現在所有咖喱飯全部漲價,上次去買一樣的3號咖喱已經漲價到140了。

老實說我極度失望,這樣的口味這樣的份量在我心目中其實不到140,而且我外帶的時候有建議他們應該將咖喱醬另外裝這樣才不會導致外帶回去後整個都乾掉,但是他們卻說因為成本關係,所以他們無法將咖喱另外裝,這樣回答讓我無法再去買下一次了,誰希望帶回家吃的咖喱是乾的。

而且比這間便宜又好吃的咖喱店都會另外裝咖喱了,我實在想不透那個裝咖喱的小碗(小盒子)究竟貴到哪去,導致他們都已經賣到ㄧ碗140了還是沒成本額外買裝咖喱的小碗(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龍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